|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特力康科技有限公司

输电线路在线..., 线路在线监测装置, 便携式视频监控系统, 智能新风系统, 变压器防...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特力康远传型电缆线路故障指示器
特力康远传型电缆线路故障指示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9特力康远传型电缆线路故障指示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4 08:54
  询价
详细信息

“特力康远传型电缆线路故障指示器”参数说明

认证: 国标 应用领域: 工业自动化
类型: 故障指示器 品牌: 特力康
型号: TLKS-PDMT-DCU 规格: 100*96
商标: 特力康 包装: 齐全
产量: 9999

“特力康远传型电缆线路故障指示器”详细介绍

通信型电缆故障指示器、远传型电缆线路故障指示器、智能电缆短路故障指示器
(TLKS-PDMT-DCU 特力康小肖)
一、概述
电网系统一般是采用中性点不接地系统,因此线路单相接地故障出现的频率较高,由于城市供电系统多采用电缆线路传输和分配电力,因线路运行环境的特殊性,当发生故障时隐蔽性较强,依靠运行人员徒步开展故障巡视的模式很难查找,会耽误排查故障电缆的速度,已不再适合当前电力发展的情况,为了解决如何确定城市配网自动跳闸线路上的故障线段、对故障部位的检测定位和快速恢复这一问题,深圳特力康科技经过长期的摸索和实验自主研发了一款具有电流互感器取电功能,超级电容储电和具备遥测、遥信功能的智能通信型电缆故障指示器(远传型电缆线路故障指示器、智能电缆短路故障指示器)。
二、工作原理
通信型电缆故障指示器(远传型电缆线路故障指示器、智能电缆短路故障指示器)包括传感器测量模块、液晶面板显示模块、主机处理模块、通信模块以及取电模块、电源等模块,可实时在线监测电缆线路状态,通过采集或检测故障电流指示出故障所在的出线、分支和区段,并可通过无线通信方式上传至到监控终端,再通过GPRS上传至主站供给运行维护工作人员查看,为配电网的故障迅速定位、监测以及及时维护故障设备提供科学依据。
三、功能特性
1、故障监测:具有识别短路、接地故障的功能;并可区分永久性故障和瞬时性故障;抑制合闸励磁涌流引起的误动现象;故障指示器动作准确率:大于95%。
2、温度监测:具有线路温度监测并远传功能,温度测量范围:-40~+120℃,精度:±1℃。
3、负荷监测:具有三相负荷电流监测并远传功能,负荷电流精度:±5%。
4、通信方式:433MHZ无线射频或短距离塑料光纤,通信距离≤20m。
5、参数设置:可选故障定值设置;复位时间设置;现场电流值校正等参数设置。
6、现场调试:可以通过手持终端控制指示器翻|牌或复位。
7、告警显示:翻|牌显示(故障指示器,无面板)或发光显示(面板型),360°范围内均可观察。翻牌方式时,显示牌采用夜视反光技术,可动作无限次;连续闪光时间≥ 5000小时,闪光时间间隔 ≤5s。
8、自动复位:故障指示器探头具有延时自动复位、上电复位(可选)或(和)遥控复位的功能,自动复位时间可由用户指定或现场通过手持终端设置复位时间,故障发生时自动开始计时,返回时间误差不大于±10%条。
四、技术参数
1、系统条件:
• 线路电压:10kV
• 绝缘耐压:125kV
• 电流测量范围:0~630A
• 短耐受电流能力:31.5kA/2s
2、适应环境:
• 温度:-40℃~+70℃
• 环境湿度:5%~100%
• 抗震能力:地面水平加速度0.3g,地面垂直加速度0.15g。
3、主电源:AC220V、DC24V;后备电源:铅酸电池12V 7Ah。
4、当地通信:433MHZ无线射频或短距离塑料光纤。
5、信规约:IEC60870-5-101、 IEC60870-5-104或Modbus等。
6、方通信:无线短消息、GSM/GPRS、以太网、串口、光纤、载波等方式与主站通信。
7、统条件:线路电压:10kV,绝缘耐压:125kV,电流测量范围:0~630A,短耐受电流能力:31.5kA/2s。
8、重量: ≤550g。
9、防锈耐蚀:结构零件采用防锈防蚀材料。
10、带电装卸:可带电安装和摘卸,装卸过程不发生误报警。
五、结语
信息采集和故障检测是配电智能化中有一项重要部分,特力康通信型电缆故障指示器(远传型电缆线路故障指示器、智能电缆短路故障指示器)是结构通信网络技术将现有的电缆故障指示器改造成具有通信组网功能,能实时监测电缆线路运行状态,检测故障指示器的通信状态、自检和报警装置,能够在不破坏电缆的情况下检测电缆是否存在故障,是提升工作效率,降低维护成本,提高安全性能和供电可靠性的重要技术保障措施,在智能电网行业中细分领域具有良好的竞争力。
特力康肖先生:0/7/5/5-6/1/2/1/8/9/5/8扣扣:2/5/1/2/6/4/6/8/3/2网址:http:// www.sztlk.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